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674

      1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分别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齐聚一堂,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茶话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建中主持,他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2017年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秦建中说,2016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内涵建设,不断强化教学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在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秦建中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希望全院教师要继续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光荣传统,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学校的发展再作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上,老师们进行了“猜谜语”、“抢三十”等多种小游戏。与会教师谈感悟、聊展望,既畅谈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又互致新春问候、畅叙情谊,气氛温馨热烈。

201701132306003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