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联合法检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102

    机关第一分工会主席陈吉义作新年致辞,感谢两个分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并对工会会员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好戏连连:我校副院长崔文的口琴独奏,旋律悠扬;法检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红一曲《革命理想高于天》,大气豪迈;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宁的《快乐老家》,节奏欢快;团委小合唱《大约在冬季》,情感细腻,将联欢会推向高潮。两个分工会还精心组织了踢毽子、飞镖扎气球、弹跳乒乓球、你比划我猜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趣味游戏和抽奖环节。

    本次活动加深了两个分工会教职工间的了解,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2017年里倍加努力地工作,夯实基础,共创我校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