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迎新年职工茶话会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925

      1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迎新茶话会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子林主持,基础医学院院长王传功致新年贺词。与会教职工敞开心扉,畅谈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思想体会,回首一年来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和每个人付出的努力,与会人员都感慨万千。

    院长王传功在致词中说,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对学院、对个人都是不寻常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等工作顺利开展,师资队伍和学术团队建设不断推进,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有了很大进展,科研工作有了长足进步,党务工作、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学院的各项工作都注入了新的活力。

    展望新年,王传功号召大家,携手同行,合力共进,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为校、院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

    茶话会上,老师们表演了合唱、双截棍、独唱、太极拳等节目,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老师们表演认真,观众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各科室良好互动并表达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大家表示,明年将本着对基础医学院工作更加积极负责的态度,为学院各项工作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