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531

  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校工会于2016年10月31日—11月10日分别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举办了2016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太白湖校区比赛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承办,日照校区比赛活动由日照机关分工会承办。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两校区共有近200余名教职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太白湖校区男子单打前八名分别由朱志忠、张强、吕厚东、王洪波、李显朋、刘增甲、刘根义、任胜利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分别由刘君、杨绪霞、徐毓媛、杨春燕、赵绍侠、刘宁宁、李永华、李雪梅获得;日照校区男子单打前八名分别由张永栋 、孔繁之、刘兆民、王利涛、任远、马长峰、崔月华、范怀玉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分别由赵梦、赛春梅、王慧云、李晓、邵婷婷、刘慧、岳丽、乔娜获得。日照校区团体赛前三名分别由日照机关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联合代表队、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

  本次比赛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交流沟通的平台,各基层分工会对活动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积极组队报名参赛,比赛场上老师们热情高涨,大家挥动球拍,挥洒汗水,收获掌声和欢笑,各自发挥自己的独特球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期间,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乒乓球协会分别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