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妇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1111

  3月16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济宁、日照两校区同时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来自19个分工会的300余名女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两校区各分工会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定点投篮、投保龄球和集体跳绳三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的女职工们都充分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大家相互加油鼓劲,充分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力量。妙趣横生又富有运动性与趣味性的比赛让在场的选手和观众忍俊不禁、笑声掌声一片。

  最终,护理学院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获定点投篮第一名;基础医学院分工会1队、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获投保龄球第一名;机关二分会1队、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获集体跳绳第一名。

  通过活动,大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释放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展现了女性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