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承办日照校区教工篮球、排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1017

  10月16日下午,日照校区教职工篮球、排球友谊赛在日照校区文体馆拉开帷幕。党委书记侯端敏、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

  侯端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学校党委“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全面提升”的总体要求下,日照校区各院系的工作系统、扎实,许多工作走在学校的前列。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日照校区努力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同时对药学院承办本次活动所作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学校要培养未来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体育运动非常重要,教师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收获荣誉感,还能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学生。他希望各代表队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党委办公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